谁是3月“河北雷锋”请登录河北新闻网投出您的宝贵一票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殷大伟)谁是你心目中的3月“河北雷锋”?明天起,你就可以登录“月评河北雷锋”投票专区(http://zhuanti.hebnews.cn/2012/node_39120.htm)投上你的一票。由省文明办与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共同发起的“月评河北雷锋”活动,4月1日起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环节,你的选票将决定20名3月“河北雷锋”的人选。

    为形成具有河北特色的学习雷锋、善行河北长效机制,大力宣传河北好人的善行义举,河北省文明办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策划推出了“月评河北雷锋”活动。活动自3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社会各界及个人通过电话、网络推荐平台等方式积极推荐身边的活雷锋。截至发稿时,全省共推荐“身边雷锋”千余名。通过征询有关单位意见,初评会评审,最终推选出120名候选人参加3月“河北雷锋”评选。

    欢迎广大读者登录河北新闻网相关活动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并投出宝贵一票,网络投票日期截止到4月25日。随后将由特邀评委对得票数前30位候选人进行评审投票,最终评选出20位3月“河北雷锋”。评选结果将于5月初在河北日报及河北新闻网进行公布。

    同时欢迎广大读者继续推荐4月份身边的活雷锋,推荐热线0311-67563371。

【责任编辑:金卫卫】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