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春季人才大集周末开锣

    4月21日、22日(周六、周日),“2012年河北省春季人才交流会”将在石家庄市东开发区火炬广场举办。届时,700多家用人单位将提供近1.5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参会求职者将达到3万人次。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计,此次招聘会企业数量排在前五位的行业分别为医药化工、贸易/进出口、IT/电子、教育/培训、房地产/建筑,排在招聘岗位前五位的分别为销售类、贸易类、技工类、经营管理类、房地产/建筑类。

    考虑到此次招聘会中,求职的应届毕业生比例较大,省人才中心还特别挑选了一些要求工作经验较少、适合应届毕业生的企业和职位。应届生参加现场招聘会前,一定要有相对明确的职业规划,从自身的兴趣点及优势出发,确定行业和职位。

    春招现场的企业和展位都非常多,而现场都有免费的会刊发放,求职者可提前领取。这样求职者可以对全场的企业分布有个大概了解,提高求职效率。

    会场离市区较远,求职者可乘32路、530路、537路、553路、580路到达会场。此外,最佳的入场时间一般为8点半到9点,此时求职者还不多,企业刚布展完毕,招聘人员精力旺盛,求职者可更充分地与招聘方沟通,提高求职成功率。同时,部分企业在中午之前就可能完成招聘任务,并提前离场,而这类企业多为备受青睐的优质企业。赶早不赶晚,早行动更能占尽先机。

    如果没有在现场找到心仪的工作,求职者也不要着急离去,可以在人才机构留下简历,进入他们的简历库,等待好工作上门。

【责任编辑:丁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