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婚遭反对 沧州男子竟连杀前妻姐家四人

    河北新闻网讯 与前妻离婚后想复婚,却遭到前妻姐姐们反对,一怒持刀连杀4人。日前,河间公安局组织400余名民警大搜捕,将嫌疑人崔某抓获。

    4月17日,河间公安局接到黎民居乡黄某的报警,称其大伯黄某某、大娘刘某及二老的外孙小顺被人杀死在家中。接警后,河间公安局迅速组织刑侦民警奔赴案发现场展开侦破工作。

    案发现场,受害人身上有多处刀伤,颈部都有利器伤口。就在民警进行现场勘查时,青县公安局发来协查通报,称青县木门店镇也发生一起杀人案,令办案民警震惊的是,青县杀人案中的死者竟是刘某的妹妹刘某某。

    河间公安局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沧州市公安局作了汇报,市公安局现场成立了“4·16”特大杀人案指挥部,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全面侦查。

    随后,沧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提供一条重要信息,青县木门店杀人案发生后,有一男子打电话称自己在木门店镇刚杀了个人。专案组循着这一线索展开调查。经查,打电话的是一个叫崔某的人,此人是河间黎民居乡人。专案组立即对崔某展开调查,在崔家发现血烬,并在厕所内发现有焚烧衣服的灰烬。经进一步侦查,专案组迅速确认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当民警对其进行抓捕时,崔某早已不知去向。

    4月20日,河间公安局组织400余名民警,在近百名乡政府干部、村干部的配合下,对黎民居乡的14个重点村进行地毯式搜捕,最终在崔庄子村南将崔某抓获。

    经审讯,崔某对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称妻子刘小某与自己离婚是因为妻子的大姐刘某、三姐刘某某的干涉造成的。4月16日晚上10点左右,崔某携带尖刀蹿至青县刘某某家中,将其杀害,然后又来到黎民居乡刘某家中,将刘某及其丈夫黄某及外孙小顺杀死。作案后,崔某将血衣烧毁畏罪潜逃。

    目前,嫌疑人崔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除嫌疑人外均为化名)(王红松)

【责任编辑:党培】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