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捧得四个影帝桂冠 每年都要回河北干农活

    咱们河北老乡王宝强最近双喜临门!他主演的《Hello!树先生》在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影片殊荣后,近日又从意大利传来喜讯,王宝强凭借该片在意大利举办的第十届亚洲电影节上再次封帝。迄今他已经凭《Hello!树先生》获四个最佳男演员奖。昨天记者连线正在泰国拍摄新片的王宝强——

    记者:恭喜你的“树先生”再次获奖。

    王宝强:谢谢!“树先生”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特别,因为这一次的表演我是完全摆脱掉自己身上的所有东西,尽情地去演一个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的角色,很过瘾,也很欣慰,我们的努力能够得到回报,在国外也拿了不少奖项。

    记者:你出演《天下无贼》走红后,有人说王宝强很难摆脱傻根的路子,还有人则断言,王宝强除了小人物,别的演不了也演不好,你怎么看?

    王宝强:其实,这些话我一直能听到,我也不会去想太多,纠结这个。只是做好该做的事,一点点努力慢慢地积累,等待机会的来临。今后我会在积累之后慢慢去尝试适合自己的角色。比如“树先生”和马上要上映的《追凶》,这些角色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记者:很好奇现在什么样的作品能打动你?

    王宝强:电影方面我会尝试更大更多的突破,电视剧方面还是不会有太大改变,主要还是励志、正面的角色为主。

    记者:说说你正在拍摄的《泰囧》吧?

    王宝强:《泰囧》是我和徐老师(演员徐峥)第二次合作,这部戏和《人在囧途》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故事,更有趣,角色也是全新的,尤其是我的造型会让观众大吃一惊。《泰囧》之后还会接着拍一部电影,接下来会有拍电视剧的准备。

    记者:你跟“华谊”约满后是否也会成立个人工作室,全方位发展?

    王宝强: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现在没有功夫去想,先把眼前的工作完成之后再考虑。从当年的北漂到今天,我觉得自己变化最大的是成长了不少,无论是年龄还是心理。

    记者:不知道你是通过什么方式关注家乡河北?

    王宝强:我每年都会回河北开政协会议,今年在邢台市中心建起了一个非常有规模的电影院,我在去年的政协会上的提案也得到了实现.看到家乡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特别开心。现在通讯和网络都非常发达,家乡一有什么事都能很快知道,很方便,每年秋收的时候我就会回去陪陪父母,在地里干干农活,很舒服也很享受。

【责任编辑:张昭】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