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才17日开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

■会上新增一批白领职位,提供10个适合残疾人的创业项目

■同时启动“残疾人就业援助周”,通过多个活动提供服务

据河北省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和省人才市场消息,“河北省第五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于5月17日在省人才市场举办,“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周”也将同时启动。

■残疾人招聘会新增一批白领职位

据了解,“河北省第五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将有11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万达洲际酒店、威纳邦日化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洽谈会将提供残疾人就业岗位2500多个,除去操作员、理货员、服务员、保安员等传统的吸纳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外,还出现了IT、动漫、平面设计、财务、管理等一批新岗位。

此外,大会将向有创业梦想的残疾人提供花样冰激凌、绒绣、真皮雕刻、墙体彩绘等10个非常适合残疾人的创业项目。

【责任编辑:赵耀光】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