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投资50亿落户河北廊坊 建航空研发基地

    中新网(宋敏涛刘学民庞博)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政府21日透露,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在河北省廊坊市投资建设“中廊航空产业园”项目,作为该公司航空研发制造基地。目前该项目已经签约,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

    据廊坊市安次区新闻办介绍,投资50亿元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廊航空产业园项目”落户该区龙河高新区,主要建设机载设备与系统研发、发动机、零部件制造等航空产业项目及其配套设施。

    此外,投资22亿元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华北油田储气库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2.5亿美元的澳大利亚嘉民集团“嘉民龙河商务园项目”等大项目均在廊坊国际经洽会期间签约。会议期间,廊坊安次区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达154亿元。

    截至目前,安次区已开发建设了总规划面积160平方公里的龙河高新区、安次工业园、河北廊坊新兴产业示范区和龙港工业园“四大园区”,吸引了富士康、中建建基、美国台塑、华北石油、普洛斯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ation Industry Corporation of China,通常简称中航工业)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督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2011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中航工业成功入选,排名第311位,成为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田士威】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