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宋恩华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2012-06-05 08: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宋恩华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建)今天上午,副省长宋恩华带领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到西柏坡高速公路三期施工现场、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省高速公路应急会商平台等就交通运输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指出,我省交通运输系统今年工作部署得早、任务下达得早、措施采取得早,总体上看,开局和工作进展良好。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5月28日省委常委会重要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交通运输事业的决策部署,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强化措施、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宋恩华强调,一定要瞄准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实、再落实。要抓住关键,按照“有保有调”的原则,高度重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在建的交通重点项目要加快进度,力争早竣工、早见效;计划新开工项目要抓紧落地,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提供服务,力争早日开工。要狠抓落实,着眼圆满完成上半年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天天算账、一项项排队、一件件抓落实,宁肯让时间等人,决不让拖拉误事。

    宋恩华强调,要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挂图作战、拉单上账、倒排工期、强化督导。要千方百计破解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抓好高速公路投融资平台建设、落实在建和新开工项目用地。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提升科技管理水平,努力走在全国前列。要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的统一管理工作,科学设置服务区,合理定位服务区功能,完善相关服务。要加强沿路广告的治理和高标准规范,公路的标识、标志要按规范设计,要准确醒目、简单明了。

    在西柏坡高速三期施工现场,宋恩华要求省市相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保一流。要搞好沿线的环境综合整治,建成展示河北形象的样板路。要高水平搞好运营后的管理,建成展示河北高速管理水平的文明路。

【责任编辑:郭凯】 宋恩华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2-06/05/content_2717006.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