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井陉一警车与客车相撞 车上民警一死两伤

    

    昨日17时许,微矿路井陉县化工化纤厂生活区附近发生一起警车与客车相撞事故。据目击者称,客车为石家庄开往矿区的车辆,当时载有乘客,无人员伤亡,警车几乎报废。记者从井陉县公安局及井陉县医院证实,警车上3名民警一死两伤。井陉县公安局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警车与客车相撞

    昨日17时,郝先生从井陉矿区开车沿着微矿路向井陉方向行驶时,发现前方出现堵车,听说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于是停车前去查看。当时110、120均已赶到现场,“光警车就有七八辆。”郝先生说,他看到的是一辆警车与客车发生相撞,客车车头向西,警车是辆桑塔纳,车头向东,两辆车基本上都在路中央,警车处于逆行位置,已经撞得不成样子。

    在目击者提供的现场照片上,记者看到警车前车盖完全鼓起折断,驾驶室前边两侧的玻璃已完全破碎,客车只是前挡风玻璃、车头受损。

    事发后赶到现场的井陉居民王先生称,事发地点位于井陉县化工化纤厂生活区附近。客车是自东向西从石家庄开往矿区,当时载有乘客,但乘客没有人受伤,警车是自西向东行驶,车上有3名民警,均已经受伤被送往医院。“现场警车与客车相距了七八米的样子,感觉像警车被撞远了。”

    3名民警1死两伤

    据郝先生称,事故造成微矿路堵车长达两小时左右,被堵的车辆绵延了两公里左右。19时许,事故车辆被拖走后,微矿路才逐渐恢复畅通。

    据井陉县公安局称,事故时间应该在17时许,17时18分该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

    记者从井陉县医院了解到,17时急救车赶到现场,警车上3名受伤民警,其中一名经抢救无效死亡,1名重伤被送往石家庄市区的一家医院,另一名民警只是受了轻微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警车属于井陉县公安局,该局副政委杜学辉证实,车上一名民警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该民警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上,受伤严重的民警为驾驶员,后排民警并无大碍。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昨日19时许,记者按照井陉县政府网站公布的电话拨打了井陉县公安局主管交警的副局长刘永彬的电话,接电话的男子否认自己是刘永彬。

    针对事故原因及死亡民警个人情况,杜学辉称自己不清楚,会安排熟悉情况的人员与记者联系,截至发稿时未有人与记者取得联系,杜学辉的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拨打了井陉县公安局值班室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称,事故原因还仍在调查当中,其他工作井陉县交警也正在处理中。(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 蔡云雷/文)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