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女子整容导致面部变形 无奈整容变毁容

    ■面部提升术致面部变形,女士不堪折磨;市卫生监督局介入调查

    ■医疗美容市场良莠不齐,石市正在进行专项整治,举报电话:12320

    ■整容后的曹女士面部皮肤泛红,鬓角处留下疤痕、色沉。

    今年38岁的曹女士身材高挑,面容姣好。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今年3月31日,曹女士花了一万多元,在省城某医疗美容机构做了面部提升除皱术。术后两个多月过去了,曹女士非但没有变美,还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为了给自己讨说法,曹女士戴着眼镜口罩,在朋友的协助下,四处奔走维权。

    承诺整容后年轻五岁,结果面部变形

    6月初,曹女士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本报编辑部。曹女士身材高挑,长长的头发帘,鼻梁上架着的宽边眼镜,几乎遮挡了她的整个面部,曹女士说话时总是低着头、眼神躲闪。

    “做手术前,大夫说我术后至少能年轻五岁,可我现在连门都不敢出,见人就赶紧低头、觉得特别自卑。”说话时,曹女士始终低着头,在朋友的示意下,她才缓缓地抬起头来,摘掉眼镜并撩起了发帘。

    记者看到,曹女士的面部皮肤泛红,两颊的颧骨处有明显的肿块,表情僵硬,两个鬓角处有几处红豆大小的疤痕,疤痕处有凹陷和色沉,其中右鬓处的疤痕周围头发脱落。在曹女士的发际里,记者摸到了两个肿块。

    说着,曹女士打开手机翻出了几张她整容前的照片。照片上,曹女士将头发梳到脑后,笑容自信而自然。而现在的曹女士神态憔悴,模样与以前也有不小的变化。

【责任编辑:孙婷】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