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大胆示爱汤唯 汤唯大尺度艳照令陈冠希着迷

 

陈冠希大胆示爱汤唯引轰动

   近日,陈冠希大胆示爱汤唯引轰动。“艳照鼻祖”陈冠希近日微博爆料““我超喜歡她! 有人可以幫我告訴她嗎?”并附上汤唯海报。如此大胆露骨的示爱引发无数网友围观热议,很多网友甚至乐不可支的为陈冠希支招追求汤唯。但更多的网友,将它视作陈冠希百无聊赖时的一种消遣。对于陈冠希的大胆表白,当事人汤唯并未正面回应。

    《色戒》令本名不见经传的汤唯一夜爆红,影片中,汤唯与梁朝伟大尺度激情戏令人叹为观止,汤唯激情出演,与梁朝伟表情到位,该影片放映时,全场观众一片哗然。有网友猜测,或许是陈冠希观看了《色戒》,对汤唯印象颇深,因此才“导演”了这出大胆求爱记。

    现在我们就曝光汤唯在《色戒》中大胆裸露的部分激情戏,看汤唯昔日大尺度艳照如何迷倒陈冠希。

【责任编辑:金卫卫】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