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将开设爬树课 盘点国内外各种雷人课程

    据媒体报道,近日,“厦门大学微博协会”发布微博称,厦大将开设爬树课。在这门课上,可以学习如何安全爬上任何树,并在上面自由移动,甚至“在树木之间灵活穿梭”。

    记者从厦门大学体育教学部确认得知,厦门大学要开设爬树课一事不是传言,是事实。事情起因是厦大校长希望借鉴美国部分大学开设爬树课的经验,教会学生一些特殊逃生技能。厦门大学体育教学部还透露,该项课程拟于今年新学期推出。

    “当然,不是赤手空拳去爬树,会适当借助一些器材以保障学生安全。”厦门大学体育教学部林建华教授表示,爬树的形式可能会有点类似于攀岩运动。

    相关阅读:成都街头女性头发被泼强力胶水 街头雷人囧事一览

              网上惊现“画皮2型面膜” 明星们的雷人代言

              安徽一银行招聘王八 雷人招聘HOLD不住

【责任编辑:张昭】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