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景观灯大雨中漏电致三死四伤

经历了8月11日晚上的暴雨惊魂后,躺在急诊室病床上的王顺壮和黄一哲,膝盖以下恍惚还依然传递着“麻麻的”感觉。两天来,除了偶尔的清醒外,他们一直昏睡。睡梦中,仿佛无论任他们如何叫喊,暴雨中同伴张凯宣漂浮着的身体也永远无法触及。

雨中景观灯漏电致3死4伤

气象记录显示,8月11日晚的强降雨是7月下旬以来河北的第7场强降雨,是该市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

当日20时45分左右,大雨还在继续。在同一企业做暑期工的3名“90后”——王顺壮、黄一哲、张凯宣——下班后冒雨在天山大街与长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的车站等公交车回家。“当时整个路口的积水已经过了膝盖。”

据12日与有关部门一同前往指认现场的黄一哲亲属介绍,公交站后便道上的景观灯漏电,导致一兰州籍来石青年经过积水时触电,该青年的姐姐及其朋友大喊——救命!

张凯宣3人闻声后,迅速回身奔向便道。“张凯宣跑在最前头”,但刚跑上便道,张凯宣便跌入水中,再也没有起来,甚至没有呼救。

“我们赶紧跑过去拽他,但感觉膝盖以下‘麻麻的’。”由于积水中有电,王顺壮、黄一哲根本无法靠近跌至水中的伙伴。

21时30分左右,3人连同呼喊救命的一男一女以及落水的兰州籍男青年一同被救护车送至河北省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的急诊室。不省人事的张凯宣和落水男孩被立即安排抢救,但两人却再也没有醒来。其余4人住进了急诊科观察室。

【责任编辑:殷大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