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田向利出席河北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2012-08-16 08: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田向利在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用“同心”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全省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河北新闻网8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仝静海)今天上午,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王刚,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段惠军,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等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交流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贾庆林同志在我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任务。

    在听取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发言后,田向利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统一战线积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创新举措,在创新发展上迈出了新步伐、服务科学发展彰显新作为,全省统一战线工作跨入全国先进行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共河北省委的高度重视和中央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省统战系统的积极参与、主动作为。

    田向利要求,全省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贾庆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同心”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坚持“同心”实践服务大局,紧扣主题主线,不断提升全省统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找准统一战线服务经济强省建设的切入点,提高服务经济发展的深度和广度;要积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参与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密切关注改善民生工作,担负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要在强化政治敏锐性、大局观念、使命感及实践锻炼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郭凯】 田向利出席河北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2-08/16/content_2809025.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