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故城一女子不堪家暴杀丈后从容服毒自尽

  警方分析由于家庭暴力导致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焦磊)近日,由于日积月累的遭受家庭暴力,河北省衡水故城县的一妇女不堪忍受,将丈夫杀死在家后,服毒自尽。

  9月6日早上7时30分,衡水故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故城县某村居民霍某报案称:9月5日中午其父被人杀死在家中,其母亲因服毒现正在县医院抢救。接报后故城县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

  在现场,死者的尸体在其家屋内床上侧卧,头部被打伤,脑浆外溢,并在其家中找到一根有血迹的铁管,及带有血迹的女人衣服。

  民警随即对周围群众展开走访,死者和其妻结婚三十余年,二人自婚后一直感情不和,经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且死者经常对其妻进行殴打,具有家庭暴力倾向。

  待接触到服毒在医院抢救的死者妻子时,她已神志模糊,不能进行正常的语言表达。经过民警对死者儿子的思想工作,两个儿子供述其母亲神志清醒时,说出其父是被她杀死在家中的。因两个儿子均不和父母一块居住,对当天发生事件的具体原因并不清楚,现在父亲已亡,母亲也9月7日的晚上经抢救无效亦死亡,具体原因已经无法查清了。

  根据以上线索,办案民警分析,应是因日积月累的家庭暴力,致使妻子情绪失控,用铁棍将夫杀死,换下血衣,自己从容服毒自杀。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璨】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