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最美学警李博亚和秦皇岛二院护士庆中秋

    

院党委书记、院长任春振和李博亚亲切交谈。王静、王亚迪摄

    9月27日下午3点半,身着崭新校服的最美90后学警李博亚和父亲李松刚出现在秦皇岛市第二医院手足外科的医护室门口,迎候在那里的十几名护士姐姐们立即上前,献上艳丽的鲜花和温馨的节日祝福!

    这是一次有着特殊意义的欢聚。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刘向丽、杨丽艳、孙艳辉、齐建丽、李佳等第二医院李博亚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以及曾经护理过李博亚的全体医护人员和李博亚相约,共同欢庆中秋佳节和国庆节。

    在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李博亚腿伤已经愈合,正在进入康复期,“两节”到来之际,和他朝夕相伴的护士们为他送上一份最温暖的礼物,每一个贴心的问候都令博亚深深的感动。院党委书记、院长任春振也前来看望博亚,并代表全院为博亚及家人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博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坚强,更加乐观,积极治疗,早日重返校园。李博亚被温暖深厚的友情、亲情和无尽的关爱簇拥着,他亲切的向在场的每一个人祝福节日,眼睛里闪动着幸福的泪花。他深情地对大家说:“谢谢大家!谢谢秦皇岛市第二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谢谢张旭主任!谢谢全国那么多关心我的人!不管以后的生活有多大的困难,不管哪个阶段,我都一定会更加坚强、更加阳光,努力养好伤,争取早日站立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回报社会。请大家放心!谢谢你们!”。

    李博亚的脸上充满阳光般的笑容,开朗的与大家交谈,他还亲手为护士姐姐们分发月饼,表达感激之情,医护室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昌黎县“小雨点”爱心协会的十几名会员专程赶到会场,为博亚送来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愿,并送上由他们亲自执笔的一张油画作为纪念,希望李博亚把昌黎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让昌黎人民的大爱与英雄永远相伴。最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大家手拉着手,一起唱着《相亲相爱一家人》,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王佐军、宋一静)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党培】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