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北部四设区市陆续开始供热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建)近日,随着冷空气不断来袭,河北省北部地区气温下降幅度较大,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等城市供热工作已陆续展开。截至今天,张家口市已全面开始供热,承德、秦皇岛、唐山三市也已做好了随时供热的准备。

    据介绍,从10月22日开始,张家口主城区户外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5℃,因此主城区集中供热于10月27日提前开始,今天80%-90%实行集中供热的小区已供热,11月1日前,所有分散供热小区全部启动供热程序。

    承德热力集团经营部相关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承德市今冬供热工作已准备就绪,燃料前期储备已完成,他们将视天气情况,随时启动供热工作。据介绍,该集团所辖集中供热区域覆盖承德市区、开发区、平泉县、隆化县、滦平县等区域。

    从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总调度室了解到,9月底该公司设备大修技改工作已全部完成,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0月26日,城市供热主管网开始升温,到10月28日10时已具备了“根据天气情况二次供热管网随时升温供热”的条件。预计11月1日二次供热管网开始升温,确保11月5日用户家里室温达标。

    据了解,今年,唐山供热部门先后投资5560万元对402座热力站和井室、热换器、水泵、除污器进行了全面检修,并增加了分段阀门、智能热网监控系统,从而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老小区管网老化问题。目前,供热系统设备已经达到运转条件。西郊热电厂已经完成管网注水工作。近日,唐山市各区、各有关部门以及各热源厂对整个供热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技术、设备、资金、人员及燃料等各个环节的准备,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从11月1日起,能够随时供热。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张昭】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