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无极县医院做手术 术后肚子里竟有纱布

    省二院和无极县医院的片子上均显示,李女士左侧腹腔内有明显异物。

    李女士今年35岁,据她介绍,2011年11月初,她到无极县医院进行了一次子宫肌瘤的摘除手术。经过与医生的沟通,确定采用微创技术进行手术。院方表示,会聘请外院的专家为其手术。手术前一天晚上,医院的金姓医生找到她表示即便是聘请外院的大夫,手术时依然会使用该院的设备,金大夫也有能力为其手术。因为着急进行手术,李女士便答应了。

    第二天手术结束后,李女士发现,原本说好的微创手术竟然在中途被转成了开腹手术。对此,李女士虽有意见,但并未多想。十余天后,李女士出了院,但此后的日子里,发烧、腹痛、身体各个部位的不适,总是困扰着她,让她一直无法安心工作和生活。

    今年7月份,李女士到无极县医院检查发现,在她的左侧腹腔内有明显的异物!李女士随后到省二院检查证实了异物的存在。

    7月底,李女士在省二院进行了手术,医生从她肚子里取出了一块儿纱布。因为这块儿纱布,造成李女士两处小肠瘘口,并切除了长约70厘米的小肠。

    记者查看李女士在无极县医院的手术记录,医生在手术初期采用微创手术,后因“靠近宫颈偏右处有数个瘤体结节突出,腔镜操作困难”,经家属同意转为开腹,并且在手术完毕后“清点纱布器械无误后逐层关腹,手术顺利”。

    昨日下午,无极县医院。一直负责处理此事的副院长耿东明表示,对于李女士腹腔内遗留的纱布及给其生活工作带来的影响,医院方面已经指派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将与李女士进行沟通,尽快给予她满意的答复。(燕赵晚报记者李兵)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孙婷】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