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发出倡议学习“最美老板”杜光华

    河北省文明办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

    学习杜光华高尚品格 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叶娟娟)近日,河北省文明办、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全省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向杜光华同志学习,踊跃参与到“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中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传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和厚德重义的燕赵风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2012年12月21日,在浙江省永康市五金城从事经营的河北省安平县80后民营企业家杜光华,为救意外落水的公司员工英勇献身,用生命谱写了“善行河北”的又一曲壮丽之歌。杜光华舍己为人的义举感动了冀浙大地,被人们誉为“最美老板”、“富者的表率、义者的典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倡议指出,民营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责任。杜光华同志以行动履行了这一神圣使命,用生命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这是河北的光荣,更是我省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光荣。

    省文明办、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倡议全省民营企业家,学习杜光华同志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努力做到致富不忘国家、不忘集体、不忘他人,热爱公益,乐善好施,吃亏让人,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社会的文明进步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学习杜光华同志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努力做到在生产经营中履约践诺,带领企业争创文明商户,争做诚信经营单位,在文明中生财,在诚信中立业,用实际行动维护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学习杜光华同志善待员工的高尚品格,努力做到尊重他人劳动,关心他人疾苦,视员工为企业主人,把员工作为自己的亲人,平等友爱,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同心同德,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