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浓雾天持续导致多条高速关闭航班延误

  河北境内的大雾天气已僵持至第6天,该省气象台9日清晨发布连日以来的第7个大雾黄色预警,截至9时许,河北境内5条主要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因不具备通行条件关闭,石家庄机场能见度较低,部分航班延误。

  自4日起,河北中南部地区相继遭遇浓雾天,雾霾天气持续至今未消散。监测显示,9日8时河北省东南部平原地区有16个站点出现了大雾,其中沧州海兴出现能见度40米的强浓雾。

  河北省气象台9日6时40分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显示当天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等多地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来自河北省高速交警指挥中心的消息,截至9时许,该省境内大广、衡德、青银、邢临、石黄等5条高速公路受雾影响部分路段关闭,在雾情较重的邢临高速,沿线站口均关闭。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上午9时轻烟缭绕,能见度不足1000米,进出港准点率均在60%左右,已有部分航班延误。

  受连日雾霾天气影响,河北多地空气质量明显下降。环保专家表示,受地理环境和雾霾天影响,空气污染物易在河北下沉,并难以扩散,建议儿童、老年人和病人应停留在室内,一般人群应避免户外活动。

  据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的消息,8日当天,在大广高速南行南宫附近1622公里和保津高速保定方向823公里处均发生有交通事故。为应对雾霾天的不利影响,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于8日组织恶劣天气交通管制演练。(记者黄芳)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丁璨】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