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中国电信擅自在他人房上打眼 房主报警求助

    昨日,市民张先生来电:

    我在白佛村白佛西街有一处自盖楼房。去年12月初,中国电信的施工人员未经我同意,就在我家房子外墙上打了两个大眼,安装了设备箱。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也不理我,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

    本报记者 孟醒石 实习生 张兰 调查:

    去年12月初,张先生去自家楼房收房租时,意外发现外墙上多了一个中国电信的设备箱。设备箱大约四十厘米见方,虽然对张先生家的影响也不算大,但他觉得房子是自己的合法财产,对方施工人员要想在墙上安装物品,起码应该征得他的同意。如今对方不仅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安装,而且还对墙体造成了一定的损坏,他很不满意。

    “施工人员连声招呼也不打,就在我家房子外墙上,用冲击钻打了俩眼。即便我不在家,他们安装时也应该通过租房户联系我一下,跟我说一声。他们这样做,太不尊重人了。”张先生气愤地说,他拨通了中国电信的客服电话,并同施工人员取得了联系,然而,对方的回复却让张先生更加恼火。“他们说,装了怎么着吧,大不了给你拆了。”

    张先生表示,自己并非执意不让对方安装,但令他气恼的是施工人员的蛮横态度。“我要求他们必须给我赔礼道歉。每次客服人员都说最多两个工作日解决,可到现在也没消息。”张先生说。

    眼见自己解决无望,前天,张先生打电话报警求助。谈固派出所民警贾玉贺赶到现场,当场帮忙给中国电信客服打电话询问:“张先生反映的问题解决得怎么样了?”电信客服回答:“我们会尽快联系。”然而,民警在现场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接到反馈电话。

    “我之所以较真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争一口气。”昨日,张先生向本报记者求助。

    昨日15时43分,记者拨打了中国电信客服电话10000,工作人员查询后承认:“的确这位张先生已经向我们反映了很多次。可能是安装人员施工时态度不好,惹张先生生气了,我们会尽快和张先生联系。”

    对此,附近市民也说,前段时间,中国电信施工人员未经业主同意,私自在小区里安装光纤设备,在楼道里、外墙上打了很多洞,有的墙壁都裂了缝。市民希望,中国电信能够改善施工质量,提高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