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永昌骏豪输掉中甲揭幕战 主帅致歉

    中新网石家庄3月16日电(张华伦申玲敏)“对不起大家了,下场再来。”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队主教练徐晖在16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歉意。当天,在2013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的揭幕战中,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主场以1比2不敌北京理工大学队。

    开幕式上进行了简短又不失河北特色的文艺表演,其中河北正定的常山战鼓博得了满场喝彩,著名歌星屠洪纲的一首《精忠报国》将开幕式表演推向了高潮。最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宣布2013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开幕。

    比赛开始后,石家庄永昌骏豪和北京理工队均排出了442阵型。上半时第13分钟时,永昌骏豪10号许波在禁区内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许波的这粒进球,是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20分钟北京理工12号球员贝纳多门前补射空门为北理工扳平比分。下半时第6分钟,北京理工20号纳沙里奥犯规,累计两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北理工少一人作战,随后7号韩光徽利用反击机会在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打远角为北京理工再下一城。最终10人应战的北京理工客场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骏豪。

    赛后,永昌骏豪的主教练徐晖表示:“很遗憾,第一个主场辜负了大家的期望,球队很想拿下这场球。主场的气氛,俱乐部外围的工作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失利了,第一,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这个责任;第二,虽然比赛失利了,但队员们已经尽力了。”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