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为儿献骨髓 邯郸情深父子获救助

    燕赵晚报讯(记者 管竞)今年10岁的雨航出生于邯郸市,父母皆务农。2012年7月,他被确诊为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曾多次被医生下病危通知单,前期治疗花费50余万元。

    由于在中华骨髓库没有找到完全相合的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且无关供者只捐献造血干细胞,不捐献骨髓,医生在权衡风险后决定,使用雨航父亲的造血干细胞和骨髓。骨髓里面有基质细胞,能促进移植的造血干细胞尽快植入。

    “医生,你多取点骨髓,别让我儿子不够用。”在进入手术室前,江刘平多次向医生表达自己的意愿。

    江刘平说,多亏了网络志愿者帮他们联系到了天使妈妈基金,雨航很快入住了北京的解放军309医院。同时,天使妈妈基金也开始帮助雨航向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申请救助。最终,成龙慈善基金会捐助了35万元善款,在雨航急需手术的关键时刻拨付到账。江刘平说,对于志愿者、天使妈妈基金和成龙慈善基金会的帮助,他不知道该怎么感谢。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