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沧县农妇:哪位好心人捡到了2万救命钱 求求你还给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36岁的丈夫被狗咬伤后不到一个月便匆匆离世,村里的好心人和亲戚可怜孤儿寡母自发捐了20000元钱,岂料存款途中不慎遗失。接踵而至的打击让沧县兴济镇陆官屯村村民杨彩英彻底崩溃了,“哪位好心人捡到了我的救命钱,求求你还给我,我和孩子永远记得这份恩情。”

    两万元善款存款途中遗失

    4月6日7时零5分,沧县兴济镇陆官屯村村民杨彩英,和儿子一道驾驶摩托车,准备去兴济镇上的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出门前,她用两张印有“阳光保险”字样的宣传单,将全部是100元一张的两万元现金包裹得严严实实,随后套上一个红色的塑料袋,又装进一个银粉色的手提袋里。因为担心背着包不安全,杨彩英便将装钱的手提袋揣在了怀里。从陆官屯出发后,母子二人沿着沧县李杜线,大约行驶了4公里,快到沧县兴济桥洞子时发现堵车堵得很厉害。正在等车的时候,杨彩英一摸怀里,全身却像触电一般愣在了那里。“坏了,兜子没了。当时,我脑瓜子嗡地一下,什么都不知道了。”杨彩英说。

    母子俩赶紧下车在附近寻找,可找来找去都没有手提袋的踪影。两人又驾车按原路返回,不幸的是,他们一直找到家门口,也没有获得一点线索。“我都蒙了,光知道哭了,我都恨死自己了。”杨彩英懊恼不已。为了寻找目击者和知情人,杨彩英还在事发地附近用白布扯上条幅,希望好心人能提供一些消息。

    都是好心人凑的救命钱啊!

    对于杨彩英一家来说,这丢失的两万元钱是他们真真正正的救命钱,“那都是好心人为我们孤儿寡母凑的啊!”

    原来,3月2日,杨彩英36岁的丈夫王宝林被自家养的小狗咬伤了,由于大意,他没有对伤口进行处理。结果,不幸随之而来,3月29日王宝林开始出现不适症状,并且情况十分危急,3月30日便因狂犬病发作,撇下妻儿和老母撒手人寰。

    杨彩英说,丈夫生前靠给人开车每月挣1000多元养家,她和婆婆的身体都不好,十几岁的儿子还在读书。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顶梁柱”突然没了,境遇变得更加困窘。村里的好心人和亲戚们可怜这孤儿寡母的一家人,料理完王宝林的丧事后,主动捐了20000元。因为怕钱放在家里不安全,杨彩英便和儿子一道去存钱,没想到手提袋却“鬼使神差”地不见了。“我大约是7时30分发现钱没了,当时路上的车辆特别多,不知哪位好心人捡到了我的手提袋,希望知情人能和我联系,我和孩子会永远记得您的这份恩情。”杨彩英说完,放声大哭。

    如果您在4月6日7时许,在沧县李杜线上捡到了一个银粉色购物手提袋,里面用红色塑料袋包裹的两万元现金都是100元一张的,请及时与杨彩英联系:13831774309、15031417882,或与本报记者联系:13931793095。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郭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