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邯郸一水泥罐车野蛮闯行撞断限高杆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4月10日7时40分,在邯郸市人民路东环立交桥北段,一辆车牌号为冀DZ0256的水泥罐车把升降式限高杆拦腰撞弯,并架在水泥罐车后缘,导致东环立交桥双向六车道中的4条车道严重阻塞,所幸无人员伤亡。

    10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全力疏导交通。据了解,由于事发突然,又是上班早高峰时段车流量大,接到群众报警后,邯郸县交警大队立刻增派1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维持现场车辆通行秩序。

    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该事故水泥罐车属于邯郸市恒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东环立交桥明显标示限高2.8米,而水泥罐车的高度是3.85米,这是一种野蛮驾驶行为。此次事故给货车司机朋友敲响了警钟——— 在行驶途中必须注意桥梁限高限重。

    当记者离开现场时,在交警疏导下,事故路段车辆通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事故车辆在报车辆保险后等待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目前邯郸市正在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活动,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意在努力减少货车安全隐患,遏制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通行秩序,进一步提高驾驶人安全法制文明行车意识。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