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百名志愿者带60名残疾人游动物园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 通讯员高飞底哲)4月19日,省会百余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人士陪同石家庄市长安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60余名残疾人游览了动物园,尽管春天的风仍有些微凉,但暖暖的爱意却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

    当日清晨8时许,来自省会各界的百余名志愿者以及长安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60多名残疾少年儿童分乘蓝鹰爱心车队、张思德党员车队30辆出租车与20辆社会志愿者车辆,前往动物园游玩,尽管当天的天气仍有些微寒,却丝毫没有影响这些孩子们的兴致,他们一路走一路笑,在志愿者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当残疾孩子们看到黑猩猩、长颈鹿、大鳄鱼时,兴奋地拍掌、尖叫,高兴地直跳,志愿者们看到此情此景,也都是满脸的欣慰。

    据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石家庄市运管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主办,主要是为了丰富残疾人的文化娱乐生活,让残疾朋友了解大自然,认识大千世界,体验到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注和志愿者的爱心。据了解,蓝鹰出租车光明车队成立于2009年9月,张思德党员车队成立于2012年7月1日,两只车队拥有丰富的车辆营运管理经验,近年来多次举办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成为省会出租汽车行业爱心公益车队当中的“活跃车队”。

    此外记者获悉,作为窗口行业,省会出租汽车行业已经陆续成立了20多支文明服务车队积极进行自身形象建设,定期举行司机例会,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培养造就了一批作风、品行优良的出租车司机队伍和先进典型,并定期开展各种志愿公益活动,带动全行业在营运、安全、优质服务等方面登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