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任何防护,秦皇岛民警冲进火场获市民称赞(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04-24 19:39:51  责任编辑:赵耀光

图片由网友“岛上慢步”拍摄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张娜)今天下午,秦皇岛市区一小区车棚突发大火,当时风大烟浓,路过此处的秦皇岛江道派出所两名民警、三名协警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毫不犹豫地冲进现场,将火势控制,并与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一起,合力将大火扑灭。此举获得市民称赞。

    网友“岛上慢步”今天下午发微博称:“风很大!烟很浓!害怕整栋楼会不会被烧!据说有煤气罐,大家都往外跑。先来了一辆依维柯,几个没有任何防护的警察毫不犹豫冲进浓烟!然后消防也到了!也冲了进去!真心的为秦皇岛公安和消防赞一个!

    秦皇岛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随后转发了这位网友的微博,并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江道派出所社区中队长刘铁勇、民警齐拴磊带领三名协勤,正准备驱车去北戴河办案,发现远处天空浓烟滚滚,立刻开车驶向冒烟方向——青馨家园二区15栋西侧,发现两栋居民楼间的一个车棚着火了,火势很大,靠近时都烤脸,当时风非常大,情况危急。五人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全力扑救大火,疏散群众,清离现场附近汽车,在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消防栓,迅猛的火势得以控制。网友“岛上慢步”感慨:“第一批冲进去的警察最危险! 当时风特大,我离几十米都感到呛了,稍晚火势就会迅速蔓延!”

    消防队员之后也到达现场,与民警相互配合,分别从北、南两个方向进行灭火,将大火扑灭。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车棚内多辆自行车、电动车及杂物被烧毁。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客车上有人面黄肌瘦神情紧张 民警一盘查就露了馅

2013-04-23 16:34:09

因吸毒、贩毒入狱,出来后没多久,犯罪嫌疑王某又到义乌“重操旧业”。近日,义乌交通派出所民警在当地江东客运站登上一辆义乌至温州文成的长途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穿深色夹克上衣的男子面黄肌瘦,有吸毒的嫌疑。

12岁女童独自乘飞机出走 获机场民警救助

2013-04-22 23:00:21

因为和母亲赌气,12岁的女童小苗(化名)拿着钱一人飞到北京,却在机场迷失方向。可一下飞机,从没自己出过远门的小苗又惊又怕,找到航空公司员工任先生,求他带自己找警察帮忙。

唐山老人怄气离家 民警爱心相劝开车送回

2013-04-22 10:04:12

4月15日,丰南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在王兰庄村一个鱼塘边上躺着一名70多岁的男性老人,精神恍惚,像是走失人员。经过与老人长时间的沟通,民警了解到老人姓卢,是丰南区柳树酄村人,前几天因与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