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阜平农妇王炳芝:轿车从我身上四次轧过(图)

  ■全身多处遭辗轧受伤的王炳芝。燕赵晚报记者汪洋 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昨日上午,保定市阜平县的王炳芝静静地躺在省三院病床上。她身上有13根肋骨骨折,右肱骨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左踝骨骨折,右肾挫裂伤,双肺挫裂伤,其中一半肺部失去功能。而这一切,都源于她不久前遭遇的一场蹊跷交通事故。

  “我听到骨头断裂声音”

  今年50岁的王炳芝,是阜平县王林口乡瓦泉沟村民。家有残疾儿子、儿媳,84岁的老婆婆,王炳芝是家中的“顶梁柱”。然而一场车祸,却彻底击垮了她。

  4月1日,阜平县龙门村传统庙会。凌晨4点多,王炳芝和丈夫贾瑞江开着三轮车从家中出发,去龙门村庙会上摆摊卖鞋。晨5时许,行至龙门村口时,前面几辆车把路给堵了。王炳芝走过去查看,发现是一辆轿车阻路。王炳芝说,与对方交涉时,她也该车副驾驶座上男子发生几句口角,而后就向龙门村内走去。

  因为当时光线较暗,随后几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成为一个谜团。据王炳芝回忆,当她走了约3米后,阻路的轿车从后面冲上来,把她撞倒在地,车轮从身上轧了过去。“我听见了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王炳芝说,那辆车紧接着又倒了回来,停下,接着又向前开,然后再次倒车,总共4次从她身上轧过。

  同样到龙门村赶庙会的村民胡二爱,第一个发现了倒在地上的王炳芝。据胡二爱回忆,由于光线较暗,路中间还有一辆三轮车阻挡了视线,她没看见事故发生的过程。当她家的三轮车发动向前走时,车灯一照才发现前面路边躺着一个人。她下车一看是同村的王炳芝,就赶紧跑去后边喊等在车里的王炳芝丈夫。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金卫卫】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