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廊坊市民两天两夜缝制10床棉被寄灾区

    河北新闻网廊坊电(燕赵都市报记者程建辉 通讯员曹明明)4月23日下午,一位40岁左右的女士来到廊坊市广阳道邮政营业大厅,将 5个鼓鼓的编织袋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打开一看,里面是10床崭新的棉被。

    营业厅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当时看到这位女士拉着五个袋子走进营业厅,就过去帮忙。“姑娘,不好意思问您一下,我想给灾区人民寄点物资,怎么寄?”这位女士向工作人员咨询,工作人员打开包裹后发现竟是10床崭新的棉被。

    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当时自己笑着接待了这位爱心女士,随口问了一句:“大姐,您从市场买到这些棉被再拿到这儿,挺累的吧?”没想到这位爱心女士却说:“这是我花了两天两夜的时间赶出来的。”“这位爱心女士说,知道芦山发生地震后,自己连续几天没睡觉,一直在赶着做被子,希望能尽快送到灾区,帮助灾区人民御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这位爱心女士说出“自己做的被子盖着暖和”时,在场的所有人眼圈都红了。

    工作人员请这位爱心女士留下姓名,却被这位爱心女士婉言谢绝了。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