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西三环水系内惊现残肢

    燕赵都市报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郄世民

    4月9日下午,鹿泉市永壁东街村一位居民在西三环水系打水时,突然舀上来两截人体残肢,急忙报了警。3天后,鹿泉市公安局破获了这起杀人碎尸抛尸案。原来,死者是从邯郸大名县来石家庄打工的男子周某,而涉嫌杀害周某的嫌疑人,竟是与他合租一个院子的老乡、23岁的大名男子白某,此事的起因只是两人在酒桌上因琐事而起的争执。

    菜农河中提水舀出残肢

    4月9日16时许,鹿泉市永壁东街村村民李先生下班后,提着水桶来到西三环水系边提水准备浇菜,提到第四桶水时,突然发现水桶中舀上来的竟是一条人胳膊和一条人腿,吓得扔下水桶就往岸上跑。

    李先生将此事告诉了在菜园劳作的乡亲们,几个人大着胆子翻看了一下,觉得事态严重,拨打110报了警。

    接案当天,鹿泉市公安局抽调近百名民警,在现场周边5平方公里的水域展开搜索,先后打捞出被肢解的四肢、躯干和头。经法医鉴定:死者为男性,年龄在50岁左右,头颅被钝器击打致死,被害时间大约在3月5日至6日。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