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藁城质监局被指为盖楼乱收费 回应:10层楼改7层

    中广网藁城5月3日消息(记者吴喆华)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两天中国之声报道了河北省藁城市质监局拟建10层大楼资金不足,被指向企业伸手要钱的消息。昨天,藁城市质监局对此做出了回应。

    近日有河北省藁城市的听众反映,藁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正在建设新大楼,因为资金紧张向当地食品、化工等企业伸手要钱,其中有证的企业收5万,没证的企业收10万。昨天藁城市质监局召开会议要求质监部门各个主管将下属人员招齐,进入相关企业进行调查,藁城市质监局副局长杨中分表示,一旦发现绝不姑息。

    记者了解到藁城市质监局共有编制112人,正在建设的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大楼原计划地上10层,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目前施工盖到第六层,百人质监局建近万平米大楼是否超标?杨中分表示,考虑到河北省质监局对于县局级基建项目的要求,以及资金压力藁城市质监局决定修改建设方案,将大楼由原来的10层改为7层。

    杨中分:7、8、9都给减掉它了,减掉了把10层往下移了,移到7层。1-5层具体留做检验检测,但是部分还调成行政办公,因为减了三层,那三层主要原来考虑行政办公,就是10万也能做起来,1000万也可以贴在(墙边),但是我们肯定是减了。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