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盘点:5月份全国发生的儿童坠楼惨剧

图为事发的沧浪新城世贸运河城小区,女孩就是从这幢楼上坠下的。

    5月2日,青岛市沙河口区孙家沟龙山街,一栋老式居民楼前,一名18个月的孩子不幸从5楼坠下,幼小的生命止步于这个春天。

    5月5日上午,位于苏州市沧浪新城世贸运河城小区内发生了一幕惨剧,一名5岁女童意外从26层高楼坠下,不幸身亡,让许多在场居民痛惜不已。

    5月5日,一阵撕心裂肺地叫喊声打破了沈阳市皇姑区梅江街的寂静,一个不满5岁的女童因房门反锁,为了寻找在外干活的父母,试图从窗户依靠一根水管下楼,但不幸坠楼,经过医院紧急抢救仍旧未脱离危险期。

    儿童坠窗事故频发除了有孩子好奇心重、家长看护不到位的原因外,窗户本身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因此,为了让孩子远离意外,平时要多教育孩子不在窗台玩耍,严加看护,同时家装的时候注意窗户产品的质量以及采取一些安全防护措施来消除窗户存在的安全隐患。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张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