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沧州一无照电三轮载着孕妇“翻跟头”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通讯员陈起燕 记者李家伟)5月3日上午,沧州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正在一路口清理违法电动三轮车载客时,一辆电动三轮车突然掉头,发生侧翻。令人揪心的是,车上有两名女子,其中一名还是位孕妇,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但也暴露出载客电三轮的安全隐患。

    载客电三轮侧翻摔伤人

    5月3日9时30分,沧州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清池大道与新华路交叉路口附近集中清理电动三轮车违法载客。就在这时,驶来一辆电三轮,在发现前方有交警执法后,该电三轮突然掉头,但由于车速太快又加上突然转向,发生侧翻。

    民警们急忙上前,发现驾驶这辆电三轮的是一名老人,幸运的是他并无大碍。但是,车上还困着两名妇女,其中一人身上多处被划伤,惊魂未定。更令人后怕的是,两名妇女中的一名还是孕妇,民警急忙找车将二人送往医院检查。幸运的是,伤者并无大碍,那位孕妇也没出现不良反应。

    出了事故难解决

    遭遇事故吓得不轻,两位妇女到了医院后还自己花钱进行检查、治伤。虽然出事的电三轮被警方扣下了,但三轮车主却再也联系不上了,至今事故仍未解决。

    据沧州交警介绍,由于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没有相关保险,而且驾驶人往往不具备赔付能力,因此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伤者很难得到应有的赔偿,给交通事故的处理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所以对于电动三轮车的交通违法,交警也很头疼。由于电动三轮车没有任何登记手续,虽然交警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却无法从根本上遏制,只能呼吁市民为了自身安全尽量少坐或不坐电三轮。接下来,交警部门将积极向上级反映并将会同多部门联合行动,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顽疾。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