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邢台一烧烤店煤气罐爆炸多人受伤(图)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7日上午10时10分许,位于邢台市桥西区八中街一临街烧烤店发生爆炸,爆炸导致烧烤店一名员工及两名过路行人受伤,多部附近停靠车辆受损。初步推测事故为煤气罐爆炸所致,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记者上午10时30分赶至时,现场一片狼藉。烧烤门市位于“旺族府邸”小区门口西侧路南,两侧的天天便利店及烤鱼坊等门市均不同程度受损。烧烤门市内破乱不堪,强大气流导致门市内的保鲜柜和门窗均直飞路对面,地面上躺着一辆电动车和自行车。据目击者介绍,当时正好有两人路过,不幸被击中。除此之外,大约有5辆停靠在附近的机动车受此冲击,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正对面的长城哈弗H6窗户被击穿多块,车皮也被击穿一洞。门市背后的一辆奥迪A6也未能保住全身,前挡风玻璃受损。

    据附近居民介绍,事故发生在10时10分左右,“我正在上网,听到轰的爆炸声,我赶紧跑下楼。”张先生告诉记者,强大的爆炸不仅让临近门市受损,南面的居民楼也有玻璃被震碎。

    赶至现场的邢台警方告诉记者,当时门市内有位老人王先生,他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爆炸原因初步推测为:煤气罐没有关好,一点火发生爆炸。

    昨日中午时分,记者在邢台市第五医院烧伤科病房见到受伤的王先生,躺在病床上的王先生面部几乎全部烧伤。医生告诉记者,病人年近60岁,面颈、左手、双足以及胸部等部位不同程度烧伤,经初步鉴定,王先生全身烧伤面积为10%,面部受伤相对严重。王先生家属说,老人在烧烤门市打工,“暂时不便于说话,一说话就疼。”

    当日下午,记者从邢台桥西安监局获悉,事故发生原因为煤气罐泄漏引发爆炸,具体案情目前正处于调查阶段。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