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特色精品亮相廊坊经洽会

    ■昨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客商在参观民用小型飞机。新华社发

    燕赵晚报讯(记者张瑞谦)辛集皮革、藁城宫灯、高邑建材……在昨日开幕的2013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展会上,由石家庄市组织和参加的展览展示以其特色、精品,吸引众多参会者的目光。

    在这次经洽会上,石家庄组织的活动主要有四项,分别是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和精品展、入冀民企名品展、新兴产业名企名品展、台湾名品展。其中前三项在廊坊举行,台湾名品展在石家庄举行。

    县域特色产业引参会者驻足

    在廊坊会展中心B馆,来自我省各市的展位各具特色,其中来自石家庄的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和精品展以其浓郁的地方特色,让人眼前一亮。

    藁城宫灯展区可以说是昨日会展中心里最“红火”的地方。展区悬挂了200多个大大小小的红灯笼,其中最大的直径可达三米。许多参观者都在展区中拍照留念,并询问这些精美灯笼的销售情况。

    石家庄的这次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和精品展,选取了有规模、有品牌、有特色、有市场的产业集群参展,通过实物展示县域特色产业中的精品,展销结合,以销为主,直接开展贸易洽谈与合作,签约一批贸易合同和协议。

    此次,石家庄市参加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有3个县市,分别是:辛集皮革、藁城宫灯和正定板材;参加特色精品展有8个县市,分别是:辛集皮革、高邑建材、藁城宫面、赵县雪梨、矿区骨瓷、深泽日化、行唐大枣、赞皇大枣。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金卫卫】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