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一女子连骗三男子彩礼钱供前夫赌博

    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涛 实习生 钱越

    打工小伙着急结婚,谁知却遇上网恋骗子,初次见面就被女方骗走8800元“彩礼钱”。

    报警:打工小伙遭遇骗婚惯犯

    4月20日上午,维明派出所接到报警,来自张家口的小王称自己在石家庄被骗了,被对方以“彩礼钱”的名义骗走8800元。

    原来,来自张家口的小王在北京打工,因为到了适婚年龄,家里人催得紧,自己也着急,所以,小王也赶起了时髦,在网上结识了一名李姓女子,谈起了恋爱,并计划带着女朋友见父母,办婚事。

    “约好4月19日来石家庄见面,一见面她就说礼金不用给其父母,给她就行,要8800元。她又说,给父母买点东西吧,我就去对面商场里买东西,买完东西结账时她就不见了。”小王说,“我当时就懵了,8000多元是父母的血汗钱,说没就没,怎么向父母交代啊!”

    真相:女子多次骗彩礼供前夫赌博

    意识到自己受骗后,小王回忆起与女青年李某交往的每个细节。“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之后要的她的QQ号和电话号联系。联系了有十多天,我在北京打工,她在石家庄上班,所以我就来石家庄找她了。她在网上说得挺好,说俩人在一起了开个小超市什么的。我觉得挺好,我就来了。家里边着急我的婚事,我自己也着急,就想找个真心在一块的赶紧结婚,没想到被骗了。”

    在知道自己被骗后,小王果断报案。此时他才知道,刑警队内接到这样的骗婚案子已有多起。

    维明刑警中队曾斌指导员告诉记者,该女子总共骗了3个人,总计金额将近4万元。其骗取来的大部分钱财主要给了爱好赌博的前夫祁某。“可能是祁某教她从网络上结实一些想要闪婚的人,从对方手里骗取钱财。”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