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首届河北茶博会13日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6月13日至16日,首届河北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茶文化博览会是首届以河北省名义举办的高规格、高层次、高品位的茶文化会展活动,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展会设置茶叶品牌展区、紫砂艺术专区、茶文化产品三大板块,主要内容包括六大茶类、精美紫砂及各种茶具和相关文化产品的展示、展销和展演。众多品牌名茶,特别是来自宝岛台湾南投县鹿谷乡冻顶茶叶合作社展团带来的冻顶乌龙高山茶,将带给省会市民全新的品茶体验。

    宜兴紫砂壶的集体亮相将成为本届展会的又一大亮点,共有约百名紫砂工艺师加盟,并把自己多年以来的精品力作和最新产品展现给广大壶友。展会还设置了各种精美茶文化产品展区,展示传统刻绘、雕塑、烧制、锻冶及书画绘制印刷技艺的茶桌、茶台、茶盘等各种茶具、各种关于茶叶的书籍、工艺品图册,以及与茶文化相关的古玩、古物等茶艺术品,让参观者现场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

    本届茶博会由省委、省政府批准,省委宣传部牵头协调,省文化产业协会、省茶叶流通协会、省茶文化学会、市茶业协会主办,市文化产业协会等单位承办,届时将有来自各地的茶商欢聚石家庄,与市民共享茶博会的精彩。(记者王欣)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