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9岁女童遭遇猥亵厌恶上学 试卷写满“虫”

    家长要求严惩凶手

    在张女士看来,这件事对女儿的打击太大了。原本活泼、爱说爱笑的女儿,整天将自己关在屋里。据张女士介绍,女儿开始厌恶上学,在所有试卷的填空题上都写了一个字——虫。

    “出事后,孩子不看电视了,电脑也不玩了,更不想上学了。家里给她转了一所小学,她也不想上。”张女士说,经过大量的思想工作,小芳于6月5日下午重新走进了校园。

    “我们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想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避免更多的孩子受到伤害。”张女士含泪说。

    “看着孩子现在这个样子,我们做父母的从心里难受。我们只希望公安机关早日给我们一个公道,孩子这么小就受到这么大的伤害,真是天理不容!”小芳的父亲气愤地说。

    当记者来到小芳原来就读的藁城市邱头镇丽阳小学采访时,该校校长拒绝向记者透露姓名,开始推脱称不知此事,之后又以保护孩子名誉为由,要求记者不要报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穆某所经营的小卖部紧挨学校门口,没挂任何标志,仍在营业中。该校校长称,穆某的小卖部建成于2011年,店铺、土地都是穆某个人的,学校没有办法管理。记者发稿前,受害人父亲李某告诉记者,该小卖部仍在营业,经营者为穆某亲属。

    小芳的父亲李某说,事情发生后,他们已将抽血报告、河北省儿童医院的化验单原件交到了丘头镇派出所。6月14日,犯罪嫌疑人穆某以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捕。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实用资讯
热点专题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