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逼走双亲还大闹叔家 任丘不孝子竟是抢劫嫌犯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 通讯员王海鹏、刘波)好吃懒做、不务正业的儿子逼走了父母,又跑到叔叔家闹着要钱。叔叔无奈之下报了警,没想到民警却从一张就诊卡牵出一桩抢劫案。近日,任丘市公安局北汉派出所经缜密工作,抓获抢劫犯罪嫌疑人陈某。

    20多岁的陈某,不务正业,向家中要钱不给时,还经常打骂父母。几年前,母亲就因为他的种种不良行为,负气离家出走,一去不回。之后,父亲也因他总是和自己要钱,家中积蓄被他花得所剩无几,一气之下外出打工,不再回家。

    家中只剩下陈某一人后,他为了继续享受,竟盯上了他的叔叔,经常到其家中索要钱财。6月20日上午,陈某又来到叔叔家要钱,叔叔不给,他就大骂大叫,还砸了东西,忍无可忍的陈某叔叔报了警。

    任丘警方接警后,通过走访调查,还发现陈某有多张银行卡,而且这些银行卡的来源不明。民警在陈某的住处还发现了一张某医院的就诊卡。民警确认就诊卡为一个名叫王某的女子所有,联系到王某后民警得知,她在6月17日晚上,被一名年轻男人抢劫大量财物,其中包括这张就诊卡。经王某辨认,陈某就是对她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交由西环路刑警队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