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张家口小学女生校内遭室友剥光衣服拍视频

    中新网张家口6月25日电(记者谭地)河北赤城县的陈先生日前向中新网记者反映称,其13岁的女儿在学校遭室友剥光衣服录视频,冷水浇头、罚站更是家常便饭。为此,他和家人向校方索赔80万元。事发地的总校长赵树军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发生这样的事,学校也有责任,但家长提出80万元的赔偿,学校显然承担不起。

    陈先生叫陈爱林,赤城县后城人,一直在北京打工。他的一个女儿陈敏在赤城县后城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上学。今年六一放假回家,孩子一句话也不说,半夜也不睡,还又哭又笑。在母亲的追问下,才得知了女儿在学校的遭遇。

    陈敏告诉母亲,她们宿舍共有10名同学,但不知什么原因,她常遭同学们欺负。冷水浇头,舔栏杆等恶作剧伴随着她的学校生活;无条件给同学们倒脏水、买零食也经常发生,稍有不从,便招致拳打脚踢。

    陈爱林说,还有一件事,让他们更是不能接受:大约五月中旬,女儿竟被同学们在宿舍一层一层剥去衣服,拍摄裸体视频供大家日后欣赏。

    一份由学校出具的《关于后城学校五一班学生陈敏在宿舍内被拍摄视频的调查情况》称,家长反映后,学校马上进行了调查,据事件组织者王萧的口述笔录称,当日包括她在内,共6名同学让陈敏躺在被子上,逼她脱衣服,她不脱,大家就扒,其中一名同学拿MP5录像。另一名同学李娜也证实,期中考试前后,两名室友在宿舍让陈敏舔杆,不舔就打。

    陈爱林称,看到女儿被同学们蹂躏的视频后,简直气炸了。他告诉记者,还有更让人发指的:有一次,为了惩罚陈敏,这些女生竟然将她的被子扔出去,不允许她上床睡,罚她连续站了三夜。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高薇】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