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穿梭在车流中发小广告 环卫工制止遭围攻(图)

    瞧,这样发小广告多危险啊!其实司机们也很烦。

    开车行驶在省会街头,你会发现越来越多发小广告的人,在等待红绿灯的车流中穿行,熟练地把一些小广告塞进车窗。车流启动,小广告飘落马路。按规定,从6月1日起,交管部门可以对这些发小广告的人予以10元罚款。如今近一个月过去,效果如何呢?

    事件

    环卫工制止发小广告遭围攻

    6月17日上午9时20分,在石市体育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西南角,一位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女工,跟三位年轻女子吵起来。

    三个女子手里都拿着一摞小广告,站在体育大街中间绿化带上,围着一位环卫女工谩骂。环卫女工跟她们辩理不成,拨打了110报警。三个女子见状,才悻悻离去。

    这名环卫工姓刘,是石市环卫处长安环卫大队的职工,今年40多岁。她说,那天早晨一上班,她就发现马路上有很多小广告,用扫帚很难清扫干净,于是就弯腰一张张地捡。尚未捡干净时她看到,路口南侧的机动车道上,又出现了五六位发小广告的人,他们穿梭于车流中,给司机散发各种小广告,但很多小广告马上被司机扔在了地上。刘女士见状,有点着急,就过去劝他们到别处去发。在她的劝说下,有两位离开了,可还有三位年轻女子不肯走。刘女士情急之下就推了其中一位高个子女子一下,结果导致被三个女子围攻。

    刘女士给记者讲这些时泪眼汪汪的。她说,按说制止乱发小广告这样的事情,不该环卫工管,可因为无人管,导致小广告遍地,影响了城市卫生,加重了环卫工的工作量,他们才出言相劝,结果常常是自取其辱。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