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3-06-29 08: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省总工会十二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赵勇出席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段丽茜)今天下午,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同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省总工会十二届一次全委会上,王增力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贾永信当选常务副主席,刘书为、戎阳、赵中才、卢彦君、葛丽芳、郭俊苓、王焕强、曹海燕当选副主席。

    赵勇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8日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我省工会工作新局面。

    赵勇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党和国家的全局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部署,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主题,发出了实施四大攻坚战的动员令,为做好工会工作提供了重要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就要充分认识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实现中国梦、打造河北经济升级版和工人队伍结构的新变化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与时俱进,谋划工会工作的大思路、大格局、大举措;就要明确工会工作的新任务,在引领职工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发挥“导航者”作用,在引领职工群众投身四大攻坚战中发挥“组织者”作用,在维护职工权益和社会稳定中发挥“调节器”作用;就要探索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机制,积极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果,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机制、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与企业经营者协商机制和工会社会化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高薇】 河北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3-06/29/content_332742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