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沧州市运河区:政府先投入 全民搞“攻坚”

    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 李家伟

    7月9日上午,沧州市运河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记者在会上获悉,该区先期投入200万元,在全区农村地区推行“四清”“四化”,集全区之力打一场农村面貌整治的“攻坚战”。

    农民生活

    要更加体面更有尊严

    这是一次洋溢着激情与责任的动员会。沧州市运河区有关领导表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是一项民生工程、党建工程、发展工程、生态工程。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就是要通过配套改造,整体提升,大幅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生活品质,让运河区全区所有农村逐步达到“设施公用化、村民市民化、管理社区化、农业现代化”,让农民群众过上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小康生活。

    记者了解到,沧州市运河区制订了《运河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实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是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运河的重要内容,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加快运河区城乡发展一体化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李莎】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