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马小记者走进农夫乐园 看动物杂技玩极速冰雪(组图)

河马小记者在农夫乐园门前合影 摄影 周国梁

    河北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金林 汤志芳)品杭州农家饭菜,看江南“农家三绝”,观卡通情景剧,玩极速冰雪世界。今天上午,河北新闻网河马小记者来到了浙江首家农业主题园区——杭州农夫乐园,尽管天气炎热,但小记者们兴高采烈,在美丽的农夫乐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在小动物竞技场,“农家三绝”率先上演,河马小记者首先看到的是“小羊快跑”节目,三只可爱的绵羊从起跑线出发,边跑边跨栏。绵羊时而奔跑,时而停下吃草,引得小记者们爆笑连连;“小猪跳水”节目,更是小记者们第一次看到,四只可爱的小野猪从两米高的瀑布平台上纵身跃下,跳入水中,憨态可掬,小记者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由于天气原因,传统节目“斗鸡”并未如期上演,但此时的小记者们已大开眼界,收获满满,在观看节目之余,纷纷赞叹“原来小动物还可以这么可爱”,“他们真是训练有素啊”。

    在极速冰雪世界,小记者们穿上厚厚的羽绒服,走近冰天雪地,小记者们不仅看到了瓜果蔬菜,动漫卡通的冰雕展示,更看到白娘子与许仙爱情故事的浪漫冰雕演绎,108米的环形冰山极速滑道,更是让小记者们感受到史上最激“冻”的轨道滑道。

    此外,小记者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还参观了丰收广场,体验了童趣乐园和梦幻游乐区,每个景点都引得小记者们争相拍照,而所到之处,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