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狂风携雨4日夜袭沧州多地(图)

2013-08-06 09:0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灾害:沧州市多地遭风袭击

    除黄河路农行大楼西侧路段的大树倒伏外,记者在沧州市御河路、解放西路、迎宾大道、狮城公园等地走访时发现,在这次强对流天气过程中,很多道路两旁的树木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特别是一些新种的绿化树木,在大风过后的翌日清晨悲惨地“耷拉下了脑袋”。

    8月5日7时许,泊头市民王女士在乘车前往沧州市区的途中看到,104国道沧州市郊路段两旁的树木有不同程度倾斜,另外,农田内的玉米也有大面积倒伏。“今天早晨从南皮回沧州,发现沧宁线南皮段有很多棵大树横在道路上,行车非常困难。”沧州市民刘先生称,4日夜晚的大风造成南皮很多树木倾倒,甚至有的树被连根拔起。任丘市一位网友爆料称,议论堡一条乡间小路上一排树木整齐划一地连根拔起,一家乡镇幼儿园的院墙还被倾倒的大树砸毁,砖块散落一地,所幸事发深夜没有造成人员伤亡。8月5日上午11时,河间市民卢女士称,河间市区以及乡下多地发生电力设施被大风损毁、供电中断现象。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8月4日晚,乡镇不同程度遭受了暴风雨袭击,大风造成的供电中断、大树折断、农田玉米倒伏现象不同地区均有出现,西部县市甚至出现了一些简易建筑倒塌现象。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