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记者6次往返3次遭遇车祸堵车 石安高速为何屡变停车场?

2013-08-11 09: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158公里路程用时2小时21分

    继续前行半个多小时,记者转道邢临高速,于12时20分到了平乡高速收费站。

    交出高速通行卡,记者以一名普通司机的身份向收费员诉说了自己“高速变低速”的遭遇,询问这种情况下,高速公路方面有没有什么说法,比如减免高速通行费作为对交通参与者损失的补偿。收费员说,没相关政策也没有收费减免一说,他们只能按路程收费。而且,因为事发石安高速上,跟他们邢临高速也没关系,如果有问题可以打96122反映。

    记者交了60元通行费,要求收费人标明记者车辆上路和下路的时间。最初,收费员不肯标,坚持说收费收据上有下高速公路的时间,上路时间他不知道。记者据理力争,收费员经请示查询后终于给手写了几个字“9:53上道”。

    出了高速口,记者看到收费收据上显示的出高速时间为12时14分,与记者的“准北京时间”早了6分钟。即便这点忽略不计,记者在这158公里的路程上共行驶两小时21分钟,平均时速为67公里,比正常通行时的一个半小时的间慢了约50分钟,其中半个多小时是车祸堵车时间。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