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如厕玩手机 邯郸花季少女掉进茅坑殒命

2013-08-13 09:27:25 来源:燕赵晚报

    父亲和叔叔急忙相救 谁料污物转瞬吞没三条鲜活生命

    燕赵晚报讯(记者王彬)8月11日凌晨,邯郸市肥乡县郭家堡一位少女蹲在厕所长时间玩手机,没成想双腿麻木摔入茅坑被有毒气体熏死。而她的父亲、叔叔因为救人心切,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匆忙进行打捞,结果又导致二人先后中毒身亡。备受社会关注的是,类似的悲剧一个多月前也曾在邯郸市磁县农村上演过。

    事件:小茅坑吞噬3条人命

    据郭家堡村干部介绍,如厕意外死亡的少女姓李,今年18岁,平时和母亲在新房居住,父亲晚上则在相邻的老房子休息。其中新房的厕所位于院落一角,于今年3月份建成,分为男女两个单间,粪坑长约2米,宽0.5米,深约1.7米,自使用以来既没有使用水泥板或木板遮盖,也未定期清理。

    8月10日晚上11点多钟,李某从外面看完歌舞团演出回到家里,未和母亲打招呼独自拿着手机去往厕所方便。次日零时30分左右,她的父亲睡醒后透过院墙发现厕所亮着灯,连问几声也没有回应,感觉情况有些不妙,遂急忙跑过去叫醒爱人蔡某一同看个究竟。

    夫妻二人刚一踏进厕所,顿时吓得目瞪口呆:女儿喜爱的手机摔落在地上,粪便达1米多深的茅坑里,只有一只脚露在外面。

    当时,李某的父亲来不及多想,奋不顾身跳入坑内欲将心爱的女儿打捞上来。可这位勇敢的中年汉子刚把女儿抱住,却身不由己倒了下去,污秽之物瞬间将父女二人淹没。

    站在一旁的蔡某见状险些晕倒,随即发疯般跑到堂弟家求救。李某的叔叔赶到现场后虽然没有急切进坑施救,但趴在坑边伸手拉住哥哥和侄女的腿脚时,也不幸中毒坠落茅坑。

【责任编辑:孙婷】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