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栾城县南赵台村旧貌换新颜

2013-08-16 22:0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晓松)“现在俺们不仅喝上干净的自来水,还用上了天然气,走在了水泥路,而且村内环境一天比一天好了,住在村里越来越舒坦了。”栾城县南赵台村村民聂国奇高兴地说道。从衡井线沿着新修的宽阔整洁的公路进村,公路两侧种满了花草树木,街道平整宽敞,栾城县南赵台村的巨大变化让来往的人印象颇深。

    在这次农村面貌改造中,栾城县南赵台村出动铲车和大批人力,对村内的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共清理垃圾3000余方,粉刷墙壁1万多平米;在村内新修两条公路,并对街道进行了高标准的绿化、亮化、美化,种植核桃树1500多棵,而且对所有的电线杆及路灯进行更换。此外,南赵台村对农村厨房卫生条件脏、乱、差的现状进行了改善,为全村700多户村民安装了天然气。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完善村内卫生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农村容貌综合整治为突破点,努力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谈起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南赵台村党支部书记乔新田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金卫卫】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