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2-2逼平广东日之泉

2013-08-18 11: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马论坛网友齐聚裕彤 网友白马多杰供图

    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2-2逼平广东日之泉 李树斌执教永昌六轮不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金林)昨天下午,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艰难逼平广东日之泉队,在李树斌的带领下,永昌骏豪3胜3平保持不败。

    在上轮的比赛中,日之泉队客战不敌哈尔滨毅腾,惨遭三连败,以11胜3平6负位居积分榜第3位,冲超前景不容乐观,此番对阵永昌骏豪不容有失。而石家庄永昌骏豪位列积分榜第9位,本场比赛李超停赛,后防线将面临巨大考验。

    开场仅4分钟,永昌骏豪先发制人,黄世博右路突破,被对方后卫挡出。第7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混战中对方头球弹在永昌骏豪球员身上折射进网,日之泉1-0暂时领先。第10分钟,永昌骏豪防守角球后打出快速反击,葛宇翔带球偏多,失去分球的机会。第15分钟,日之泉队又用前场任意球造成了威胁,奥德在禁区里伸脚挡了一下,解除门前险情。第35分钟,金尼禁区左路突破,过掉两名防守队员被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金尼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以平局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