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

2013-08-29 17: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8日上午,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召开,大会讨论通过了新的《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章程》,并根据新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北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以及主席团,刘瑞新当选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

    近年来,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和理事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团结和带领广大摄影工作者,努力在改革创新中激发创造力,在组织活动中扩大影响力,在热情服务中增强凝聚力,为促进河北摄影界的团结和摄影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河北省摄影家协会要不断强化机构建设,盘活资源,探索路径,扩大社会影响力,增强战斗力;加强协会的基础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把协会建成名副其实的会员之家;加强摄影教育培训工作,广泛开展摄影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络与协作,进行摄影产业化的探索和实践,增强协会造血功能;继续完善表彰奖励和选拔摄影人才机制,壮大河北摄影后备力量。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专程从北京赴石出席大会,她代表中摄协对大会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河北摄影一直以来有着坚实的基础和辉煌的历史,近年来河北摄协和广大摄影家、摄影工作者创作出了一大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人民喜爱的精品力作。河北摄影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它凝聚着几代人的心血和努力,河北摄影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应当继续努力不懈。

    大会讨论通过了新的《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章程》。根据新通过的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北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并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团,刘瑞新当选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主席团聘任徐纯性、王加林、陈立友、白润璋、武四海、李英杰为名誉主席,聘任于俊海、任长庆、刘祺云、郄少华、张志明、周淑亭、黄河为顾问。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

    主 席:刘瑞新

    副主席:杨越峦、钟晓勇、计卫舸、衣志坚、王子国、成贵民、康同跃、孙泓洁(女)、郎晓光、许宝宽、赵宇、瞿勇

    秘书长:杨越峦(兼)

    委 员:马冲、刘振友、狄巨宽、胡喜魁、赵昌镛、展宁、傅军晓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