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9月10前石家庄三环内272处废品收购站将全部搬迁

2013-08-30 09: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记者 杨佳薇 实习生 杨娟 文/图

    污水四溢的地面,远远就能闻到的臭味,蚊蝇成堆……城区内的废品收购站让不少生活在周边的居民“颇感头疼”。今年6月,石家庄展开城区容貌综合整治,要求对三环内废品收购站进行清理。昨日,记者跟随城管执法人员对汇通路上的两个废品站进行了清理。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三环内272处废品收购站已经清理126处。

    桥东区两家废品站昨叫停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建通路与惠翔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废品收购站。离门口还有五米时,一股臭味扑面而来。200多平方米的废品收购站内堆满了各种废品,让人无处下脚。十几名身穿制服的城管队员正在和收购站的老板一起把一堆堆的空瓶、废纸、油桶等垃圾搬上车。“这处废品收购站已经存在好几年,对周边的环境影响很大。”桥东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志海表示,这个收购站的废品堆放杂乱,霉味大,蚊蝇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加上货物堆积,地上油污密布,很容易产生火灾隐患。为了保障市民的安全,市三年上水平办公室、市城管委、联合桥东区对该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清理。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又对百米之外的汇通路与胜利南大街交口附近的废品收购站进行了清理。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